惊心动魄!女孩悬挂八楼阳台护栏外,他们合力救援

[报料热线] 2831000

  日前,惠阳区三和街道碧桂园山河城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女孩悬挂在八楼阳台护栏外,情况万分危急,所幸物管人员及时赶到和快递小哥合力救援,女孩最终脱离危险。

  8月13日上午10时8分,三和碧桂园物管余云进行日常巡逻时,看到一栋楼下有人群聚集,原来该楼8层有个女孩全身悬挂在护栏外面,情况非常危险。余云立即报告物管负责人,并迅速冲上8楼解救女孩。

  当时,只见女孩全身悬挂在外,双脚悬空,眼看就要掉下去。孩子母亲紧紧抓着孩子的手,趴在地上急得眼泪直流。余云顾不上说话,就直接探出大半个身子去拉孩子。但是,阳台栏杆上业主做了一些围蔽,余云借不上力,只能先清除了栏杆上的塑料围蔽,才又探出身子拉孩子。这时,一名路过的快递小哥见状立即赶来帮忙。

  余云抓住孩子的衣领和手臂,费尽全力才把孩子向上拉了一段,让孩子的腿踩到阳台外面的台阶上。10时14分,女孩最终被成功解救。

  惊心动魄的6分钟,让所有人都捏了一把冷汗。他们救人的行为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点赞。余云临走前,再次叮嘱女孩家属,要疏导女孩情绪,并做好门窗安全防护,以免危险事件再次发生。

  事后,余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守护好每一位业主的安全是物业管理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不管哪个员工遇到这件事,都会这样做。”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庄灏 通讯员潘爱清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