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孙伟存、王家荣任惠阳区副区长

[报料热线] 2831000

  8月31日上午,惠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惠阳区区长谭星海提请的人事任职议案,经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孙伟存、王家荣为惠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今年较早时间前,孙伟存任惠阳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家荣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参与政府分工。

  会议审议了惠阳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惠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三潮(右)为孙伟存(左)颁发任命书。

 

  惠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三潮(右)为王家荣(左)颁发任命书。

  惠阳区人大常委会认为,报告全面地反映了惠阳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基本情况,重点报告了财政管理、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国家和省重大政策落实跟踪、重点民生项目和资金、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国有资产等方面的审计情况及发现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审计建议。

  审计结果表明,2020年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各镇街、各部门能认真执行区五届人大有关会议的决议,区级财政基本完成预算收支任务,实现了收支平衡,略有结余,财政收支管理总体较好。政府将带头过“紧日子”落到实处,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取得新进展,区级财政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会议要求,区政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整改,特别要高度重视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帮助企业应对困难,共克时艰。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黄尉宏 通讯员 宾善立 罗宇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