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惠阳发现一名密切接触者,到过这些地方…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8日,惠州市惠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消息称,根据省外一名新冠肺炎复阳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惠阳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相关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附通知全文

  现根据省外一名新冠肺炎复阳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我区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9月6日:10:31-10:53,乘坐D2284 07车 深圳北-惠州南;

  9月6日:18:38-20:05,海南椰子鸡壹中心店就餐;

  9月6日:20:55至9月7日12:36,入住丽枫酒店土湖店(土湖白云二路132号);

  9月7日:12:38-13:22,庄妈擂茶府(白云二路皇家公馆停车场内)就餐;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就近到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为了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按照要求做好配合,以便我区能做到及时发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大家无须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惠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9月8日

  记者周欢 蓝单 通讯员陈丹娜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