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督导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工作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10日,惠阳区领导带队到新圩镇牧云溪谷小区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群众对生态环境诉求,主动作为,依法依规、积极推动群众所反映问题的解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积极开展群众走访,实地排查辖区内环境扰民的问题,找准症结,立行立改,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环境质量水平提升。三要开展深惠联合执法,加强问题研究,精准施策,共同推进环境问题的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9月10日,惠阳区领导带队前往平潭镇,现场查看了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维护情况,以及西枝江平潭川龙村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情况。要求加大对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监管力度,着力推动污水处理设施规范有序运行,确保已建成的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规范运行,污水处理达标排放。

  9月10日,惠阳区住建局前往古屋水流域巡查,现场查看了北二支流古屋二桥水泵、古屋村委处污水池设备、南支流古屋市场桥集污池设备等均运行正常,并强调接下来要加大河道周边工业企业巡查力度,严格做好常态化河道保洁工作。

  9月10日,惠阳区城管执法局重点检查9个在建项目工地出入口、周边道路保洁情况,并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扬尘治理“七个100%”要求,全面落实扬尘防治措施,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惠环宣)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