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研讨会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19日上午,惠阳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研讨会,会议强调:一是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严肃性,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牵头单位和会办单位要加强联动机制,加快推进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工作。二是认真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提高信访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提高办结率。三是对信访案件迅速核查、立行立改,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确保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的期盼。

  9月19日,惠阳区城管执法局对6个在建项目工地开展巡查,重点检查施工工地出入口、周边道路保洁情况,并督促施工单位按照扬尘治理“七个100%”要求,全面落实防尘措施,将施工扬尘治理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提升建筑工地绿色施工水平。

  9月19日,新圩镇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研判会议。会议强调,一要立即开展片区整治行动,各部门针对反映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二要全力推进乱堆乱放、漂浮物清理的进度,加强保洁工作的巡查力度,加大保洁频次,保障辖区环境卫生。三要对已完成整改的案件要定期“回头看”,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避免重复信访事件的发生。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