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吉他产业园首开区动工 计划总投资1.2亿元

[报料热线] 2831000

  日前,惠阳吉他产业园首开区动工仪式在秋长街道维布村举行。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124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4852平方米,主要从事吉他及配件的生产和研发,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2亿元。

  目前惠阳区有吉他及相关企业200多家,产量占全国的60%,占全世界的25%,尤克里里更是占全球的80%。拥有自主吉他品牌120个,从业人员达3万余人,形成了原材料供给、半成品、电子五金配件、装饰包装、数控机械、成品等完整的产业链。产品种类覆盖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爵士吉他、电吉他、尤克里里等所有吉他种类。通过多年发展,惠阳吉他产业已经从最初的代工生产,逐步转向发展自主品牌的模式。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 惠阳融媒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