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卢泓宇 通讯员龙门宣)龙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日前召开,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学习深入、宣传广泛。

  会议提出,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二要努力办好自己的事,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龙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和各年度计划落地、落细、落实。三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在全社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强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信心底气。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龙门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