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吉尼斯记录!龙门超大360度无边森海景色悬空心形泳池来了

[报料热线] 2831000

  7月17日,龙门地派温泉森林度假区心悦谷悬空无边泳池揭开神秘面纱。据悉,心悦谷悬空无边泳池拥有360度无边森海景色,总建筑面积超520平方米,耗资近3000万元。现已提交泳池资料,挑战世界最大的悬空心形泳池吉尼斯记录。

  据主办方介绍,悬于山谷间、毗邻畔山的悬崖心形泳池,由26根钢结构支柱支撑,高达十米,将建筑艺术与森林温泉的生态环境巧妙融为一体。游客在心形的泳池嬉水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天然真温泉,沐浴山涧清风,晓看天色暮看云,体验森林温泉将远山近水尽收眼底,完美诠释了康养旅游的“龙门密码”——“氧吧+温泉”的养生模式,也为龙门暑期避暑养生又增加一处新的网红打卡点。

  作为广东省的夏季避暑旅游热线之一,龙门拥有优越的区位条件、优良的生态环境、优厚的旅游资源等“三优”禀赋,依托茂密的原始森林和竹海,绵延百里的自涌地热温泉,以及空气中含量高达11万个每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打造世界顶级的森林度假和温泉养生产品,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慕名而来休闲避暑。

  近年来,龙门县利用灵美俏丽的自然景观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旅游业,倾力打造旅游强县,构建了以森林度假和温泉养生为龙头的旅游产业链群,已形成森林度假、温泉养生、田园风光、民俗风情四大旅游板块。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黄宇翔 卢泓宇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