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抢抓“双区”建设机遇 共享发展成果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2021年全媒体服务思路说明会昨日举行
抢抓“双区”建设机遇 共享发展成果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炜炜 骆国红)22日下午,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举行2021年全媒体服务思路说明会,介绍集团去年以来融合创新发展成效和今年的新思路、新部署、新项目,并为2020年度“商业家居总评榜”“健康惠州建设贡献奖”“惠州读者信赖的金融品牌”“惠州地产明星榜”等获奖者颁奖。

获“2020年度商业家居总评榜”奖项的代表上台领奖。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钟畅新 张艺明 摄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近年来,该集团深入实施“融·创赢未来”发展战略和“喉舌+智库+平台”发展路径,加快建设新型城市传媒集团,融媒建设全面提速提质,融合创新发展结出丰硕果实,彰显了党媒政治影响力。2020年,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深耕主业精心策划,战疫宣传、重大项目报道、高质量发展部门行、“惠州得名千年”等重大主题报道“四大战役”出彩出色,年内推出的融媒体产品点击量逾1亿的1件、1000万+的22件、100万+的180件,实现了数量质量双丰收。

  在做强新闻宣传主业的同时,惠州报业传媒集团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大力拓展产业经营,形成集团主业产业“双轮驱动”、比翼齐飞、持续稳定向好的格局。2020年,集团承办的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获得全市各单位、企业、市民广泛追捧,东江舆情研究院、东江创新发展研究院、云媒大数据研究院等智库平台建设也实现综合效益全面丰收。

  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据悉,2021年,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将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抢抓“双区”建设机遇等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及线上、线下活动,与合作伙伴共同回顾历史,共享发展机遇。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与优质合作伙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惠州世联集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惠州华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上台签约。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