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惠州市护网攻防演练活动闭幕式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周智聪)5月28日,“惠盾”2021惠州市护网攻防演练活动闭幕式在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广延参加活动。

  何广延表示,组织开展全域范围网络攻防演练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网络安全工作部署的有力举措。演练检验了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救援能力以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演练救援的实战经验。

  结合护网安全工作,何广延提出,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指导护网攻防工作,结合惠州实际,持续把网络安全这件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切实守住网络安全底线,助力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二要高度重视并准确把握惠州护网工作取得的实效和面临的挑战,精准施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改进。三要以提升护网能力为抓手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网络安全是数字政府建设的基础和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加强网络安全信息统筹机制、手段、平台建设,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普及工作,全方位铸造网络安全“金钟罩”。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