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带队检查大亚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若蓉)5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广延带队到大亚湾区,深入到疫苗接种点、港口码头等地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亚湾区比亚迪临时接种点,何广延详细了解了接种点场地设置、疫苗接种流程、医疗服务保障、接种工作进度等情况,听取了大亚湾区重点人群(社区)排查情况、组织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介绍。何广延强调,要全面落实防控要求,精心组织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认真做好科学分区分块、调度疏导。要充分考虑天气炎热、下雨和群众排队时间长等因素,优化流程、提升服务,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高效、舒心的检测接种环境。要做好应急保障,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强化苗源保障,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切实做到应检尽检、应接尽接。

  在惠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何广延检查了码头国际船舶船员、港澳流动渔船(民)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作业区域进口货物核酸检测、预防性消毒、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等情况。何广延强调,口岸码头、港口企业等单位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从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港口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加强对作业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医疗废弃物处置,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