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指导组到仲恺调研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特约通讯员赵新平)6月2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指导组组长方健壮带队到仲恺高新区,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余金富参加活动。

  方健壮先后到沥林派出所、陈江司法所、仲恺法庭等单位,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方健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予以现场指导解决,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方健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治不放过、整治不达标不放过,把教育整顿作为检验筑牢政治忠诚的试金石,增强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化顽疾整治。一方面要加快核查处置已排查出的问题;另一方面要加大对其他问题的排查力度,做到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三要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政法队伍职能特点,重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查纠整改环节要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四要深化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及现场督导意见的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及时报告整改情况。要抓好“四大专项行动”,市委教育整顿办要抓紧组织实施,各单位要积极配合落实,确保有序开展、取得实效。省指导组近期将向市县两级“四套班子”集中宣讲“三个规定”。要抓好挂点督导。要强化建章立制,切实固化已经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深入有序规范推进工作。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