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带队网上巡察全市高考情况 并到考点巡察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奶花 通讯员袁蕴华)6月7日,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正式开考。当日上午9时30分,全省普通高考视频巡视会议召开,副市长陈高燕带队到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参加会议,网上巡察全市高考情况,随后到市实验中学考点巡察。

  在全省普通高考视频巡视会议上,陈高燕通过视频连线汇报我市高考组织工作。她表示,惠州高考组织工作顺利有序,全市启用了2个备用考场,分别为2名出水痘的考生提供暖心服务。视频巡考结束后,陈高燕一行到市实验中学考点巡察,并慰问考点工作人员。该考点今年共有1305名考生,共设45个考场,为出水痘的考生启用了1个备用考场。陈高燕详细询问了考务、防疫、安保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对该考点的高考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她要求各职能部门、各考点继续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惠州2021年高考实现“平安、公平、诚信、暖心、健康”目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