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机场首个镇级城市候机楼启用!就在这个地方……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机场首个镇级城市候机楼——巽寮城市候机楼近日正式投入运营。市民游客今后到惠州机场乘机,在巽寮即可完成进机场之前除安检以外的全部手续,大大缩短旅客在惠州机场候机楼内的停留时间,实现异地值机功能。

  惠州机场巽寮城市候机楼位于渔港游客服务中心内,设有商务区、候车区,可以为广大游客提供惠州机场机票订购和退票、查询惠州机场航班信息、巽寮至惠州机场快线定制公交等服务,是功能设施完善的异地城市候机集散点。

  惠州城市候机楼负责人 范全:

  巽寮是个全国的旅游胜地,那么我们惠州机场的航班开通之后,全国各地来的旅客非常多。为解决广大旅客乘车难、乘机难的问题,在巽寮管委会跟惠东县政府的支持下就开通这个巽寮城市候机楼。那么将来我们会有更多的便利,包括班车也会不断加密,我们还会实现行李直挂,还有我们的航空货运,海鲜啊,就可以直接运到全国各地,然后全国各地的货也能在这里,这是我们的远景目标。

  “惠州机场巴士专线”每天6个班次往返巽寮与惠州机场,票价为50元,车程约75分钟。可现场直接购票乘车或通过“惠州机场快线”、“空港惠行”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购票。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