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相关事宜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特约通讯员郭敏)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洪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伟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敏、陈力强、郑则丰、于加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国华等主任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监委关于开展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情况报告>的工作方案》,要求根据方案安排,对市监委开展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会议研究《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则(稿)》,同意予以印发实施。

  会议研究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意提交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8月26日召开,会期1天,建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惠州市2021年市本级第二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淡水河、淡澳河综合整治议案结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清水治污”工程议案结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强二次供水设施建设和运行管理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研究处理关于加强城市道路临时占用管理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监委关于开展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东省河道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