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刘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提升专业水平当好参谋助手 推动政府工作高效运转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8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文稿科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心得体会讲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育振到会指导。

  刘吉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市政府办公室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落实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把落脚点放到科学应对当前复杂经济形势和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上来,更加精准把握形势,敏锐捕捉各类信息,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推动政府工作高效运转。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血脉、落实到行动上。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更加深刻思考“双区”建设、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决策的战略意义,思想上更加统一,行动上更加坚决,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发扬钻研精神,切实增强专业水平。要关注国内外经济社会形势的新发展新变化,加强对中央大政方针、省市决策部署的跟踪学习,保持对各类新政策的敏锐性,及时组织学习和研究新提出的理念、新出台的政策,潜心研究,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三要精益求精提升工作质量,当好参谋助手。要坚持周到、周密,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下沉到县区、企业,多与专业部门和单位交流,做到集思广益,力求文稿起草“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在短、实、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文稿质量。

  刘吉要求,必须保持干净底色,立心守正、严格自律,从内心深处有敬畏,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坚持严谨、过硬、高效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奋发有为、敢于创新,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