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劳动模范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暨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10月15日下午,市劳动模范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暨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伟宁参加相关活动。

  一年来,我市各界劳模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惠州经济社会建设的方方面面,自觉服务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局,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捐钱捐物,全面展现了劳模的社会担当。2020年劳模个人捐款55万多元,全部用于慰问我市驰援湖北抗疫的医护人员和我市收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等。

  会上首发的惠州《劳模风采》画册收集记载了我市历年来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含享受待遇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含享受待遇者)、省部级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主要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我市各界劳模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示范引领,汇力量、促发展,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辉煌;与时俱进,学知识、强技能,做创先争优的领跑者。市劳动模范协会要优化保障,搭平台、促交流,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增强“劳模之家”凝聚力。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