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上门重置密码获点赞

  “谢谢你们的上门帮助!我本来以为重置密码需要我来多次才能办下来,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高效的工作和真挚的服务让何女士非常感动,连声感谢建行惠州鸿润花园支行贴心的上门服务。

  近日,何女士一脸惆怅地踏进建行惠州鸿润花园支行。她紧握着一个装着各种证件的文件袋,欲言又止地四处张望着,这一幕给网点负责人黄远鹏发现了。经细心询问得知,何女士的丈夫重病在医院治疗,有一笔救助款即将打到他的银行卡上,但何女士并不知道密码,只能向网点工作人员求助。

  得知何女士的情况后,黄远鹏行长安抚了何女士的情绪,并主动提出为何女士丈夫提供上门服务。在留下何女士的联系方式并与其约定上门时间后,鸿润花园支行第一时间上门服务,还载何女士一同回到网点办理重置银行卡密码的业务。

  多年来,建行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个性化的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陈钊冕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