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到家”服务24小时在线

  “你好,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下,我想打份个人的资信证明,可是我的上班时间和你们完全重合,我下班你们也下班了,这可咋办呐?”“您好,您的业务现在可以线上办理,无需到我们网点,您只要关注我们建设银行的掌上网点公众号,通过“建行到家”的小程序,就可以办理个人资信证明,操作简捷方便,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满足你的需求。”“真的吗?我回去试试。”

  建行到家,本着“客户在哪里,银行服务就在哪里,客户想在哪里,银行服务就在哪里”的初心,突破物理网点在时间和空间的局限,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据介绍,建行到家远不止打印个人资信证明这项业务,后续还将上线更多业务,让用户可以更加便捷获取建行的服务。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熊瑞辛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