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医院普及金融知识

  5月12日,时值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建行惠州鹅岭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开展了一系列致敬“白衣天使”活动,向全体医护人员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与问候。

  工作人员向惠州市中心医院“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问候之时,产品经理团队还为医护人员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科普宣传活动,银行产品经理通过一则发生在“身边的电信诈骗案例”进行宣讲,现场气氛立即活跃,医护人员纷纷参与互动交流。活动现场,还向“白衣天使”们宣讲了人民币反假知识、银行卡的用卡安全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等。

  活动当天,建行惠州鹅岭支行还专门在网点营业柜台为医护人员开设绿色服务通道办理业务,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送去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金融服务。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吴惠敏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