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反应帮客户追回账款

  近日,临近中午交班吃饭时间,建行惠州金榜支行营运主管正推开大门准备外出,一位女士急匆匆跑进网点,焦急地说:“我转错账了,怎么办?”营运主管马上停下脚步,仔细询问客户情况。

  经了解,客户张女士在付货款时输错收款人账号,对收款户名未进行详细的核对就提交了转账请求,导致资金成功转出。因交易金额较大,且货款急需付出,张女士这才匆匆赶来支行网点。营运主管马上安抚客户,并立即协助客户追回资金。通过一番努力,主管联系到了收款方并将事情的经过告诉对方。最终,在当天下午4点半收款方黄女士将5万元转回到张女士的账户。张女士连忙对黄女士表示感谢,并对自己给对方带来不便表示歉意。

  急客户之所急,真正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是建行的服务宗旨,也是建行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态度。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林玉婷 黄卫军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