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工行多措并举推动员工“激情工作 快乐生活”

[报料热线] 2831000

  今年,工行总行为工行惠州分行(以下简称“惠州工行”)颁发了“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牌匾。该行辖属惠阳秋长支行获得总行“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牌匾。这得益于惠州工行围绕“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和营业网点生活设施“十小件”建设等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推动全行“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企业文化氛围。

  

惠州工行2021年“户外野炊”郊游扩展活动。

  抓实事落地,促满意度提升。为夯实“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该行结合省行“十件实事”问卷调查中反馈的有关问题,把各项工作落实整改到位。在关心关爱员工方面,关心员工身心健康,抓好疫苗接种,并关爱员工年休假权益,主动分批分段安排员工休假;提升员工“主人翁”意识,主动听取意见和工作建议;保障员工健康权益,为全行员工购买“重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积极推动“十小件”配备工作,根据基层网点需求及时申请费用安排配备,确保100%达标。

  抓文体活动,提团队凝聚力。该行通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工商银行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演讲活动,用身边先进的人和事,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结合建党100周年、“三八节”、元宵节等特殊节日开展郊游、户外拓展、书法、演讲、羽毛球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让员工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抓扶贫攻坚,促奉献爱心。该行助力乡村振兴,在“6.30广东扶贫济困日”,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开展捐款活动;发动员工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先后帮助贫困农户销售沙糖桔等农产品近千箱;该行领导还经常带队到扶贫挂钩点四眉山村,对35户相对贫困户开展扶贫慰问,受到农户们和村委的热烈欢迎。

  抓关心慰问,促纾困解忧。该行组织基层工会进行员工困难情况摸底,根据困难轻重情况,在节日期间开展慰问,把党委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家庭。

  抓饭堂管理,提餐饮质量。今年以来,该行进一步加强员工饭堂管理,提升员工伙食服务品质和食材质量,以“食材品质满意、食材价格满意、就餐安全满意、饭盒分量满意、身体健康满意”“五个满意”为工作标准,让员工每餐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林育坤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