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惠高速志愿者为司乘春运出行保驾护航

  “有年味十足的春联和红包、有免费的姜茶供应、有防疫和安全出行宣传单、还送一次性口罩,这些东西对我们都很实用,暖心又体贴,为你们的服务点赞!”日前,回家经过广惠高速沙埔服务区的车主王先生高兴说道。

  为助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双统筹”“双胜利”,春运以来,广惠高速450多名党员、团员和志愿者深入沿线收费站、服务区大力开展暖心志愿活动。春运期间,在全线16个收费站、3对服务区均设立便民志愿服务岗,持续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姜茶、热水供应、应急药品、一次性口罩、安全出行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便民利民服务。

  车流高峰时期,广惠高速党员、团员和志愿者迅速支援基层一线,针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特别是重点收费站、服务区、枢纽互通及隧道等易堵环节,通过落实各项举措,进一步提高路段公司对突发事件处置、救援抢险、疏堵保畅、联防联控工作能力,提升高速公路通行质量及服务水平。

  此外,广惠高速还大力开展卫生清洁专项整治行动,巩固提升“厕所革命”成效,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地,全面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停车休息环境,综合运用多种举措提升高速公路功能品质,持续为司乘人员春运出行保驾护航。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戴建 通讯员刘仕金

编辑:小丽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