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博罗重阳慰问暖人心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9月19日上午,博罗县民政局购买服务项目——惠州仲恺高新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运营的福田社区“三社联动”社工站联合福田丰收店在周袁村、徐田村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为80岁以上长者送上慰问和节日祝福。本次活动所有慰问物资包括牛奶38箱、面条38、面包37箱、抽纸37大包、1000元现金均由爱心商家福田丰收店捐赠。

  活动当天,社工和爱心商家先后走访周袁村、徐田村80岁以上高龄长者,为他们送上牛奶、面条、面包、纸巾等爱心物资。送上物资和关心的同时询问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好好照顾身体。接过爱心商家送来的礼物,长者们激动得连声说感谢。活动最后,爱心商家还为徐田村一名抗战老兵患重病儿子送上1000元慰问金。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37位80岁以上的老人。通过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长者们感受到温暖,促进提高社区长者的幸福感。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赖雪琼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