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外省外市来(返)惠需24小时内完成一次“落地检”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亲友以及他人的健康安全,如您从外省外市来(返)惠,请在抵惠后24小时内,尽快到目的地所在县(区)指定的核酸检测点完成一次落地核酸检测(“落地检”),隔24小时后再开展一次核酸检测,落实好“三天两检”,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您从近7天内有发生本地疫情的县(市、区、旗)来(返)惠,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通过微信关注“健康广东”“健康惠州”公众号查阅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并通过“惠防疫”小程序进行健康申报,配合落实防疫措施。因瞒报、谎报、迟报或不落实其他个人责任引发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感谢您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三码”掌握惠州疫情防控政策及动态

  当前,全国每日仍有多个省份报告新增本土感染者,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存在,我们仍不能有丝毫松懈,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市民朋友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以下“三码”请收藏关注,一键查询惠州出行返回防疫政策、核酸检测点、健康申报等信息。

  长按图片识别(扫描)二维码查询最新重点地区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等资讯。

  长按图片识别(扫描)该葵花码进入“惠防疫”微信小程序主页面,依次选择“健康申报”-“入惠返惠”页面后按照要求进行健康申报。

  长按图片识别(扫描)该二维码可进入地图查询惠州市新冠病毒核酸常规采样点。

  来源:惠州防控办 健康惠州 惠州头条客户端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