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惠州非凡十年”成就报道启动

原标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惠州非凡十年”成就报道启动
系列主题报道和线上VR主题展馆今起推出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今年,党的二十大将隆重召开。为全方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惠州各领域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以及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期,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惠州日报社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惠州非凡十年”成就报道启动。今日起,《惠州日报》将陆续推出“惠州非凡十年”全媒体系列主题报道和线上VR主题展馆,首期推出仲恺高新区十年成就展示。

“惠州非凡十年”云展馆(页面截图)。

  党的十八大以来,惠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全面进步,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本次成就报道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现十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从今日起至10月,《惠州日报》及旗下新媒体将分地区、分系统、分行业推出“惠州非凡十年”系列主题报道,惠州头条APP、今日惠州网线上同步开设VR主题展馆,设置县(区)展馆、市直部门展馆、行业及企业展馆等,集中展示各县(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企业等全媒体产品,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码看“惠州非凡十年”云展馆

“惠州非凡十年”特刊·仲恺高新区 】


第5版:
仲恺高新区创新驱动扩量提质推动高质量发展
锚定目标加快迈进国家一流高新区


第6版:
潼侨借力两个区一个站踔厉奋发建设产城人融合发展样板区
智美侨乡新画卷:产业发达生态优美


第7版:
潼湖抢抓新机遇,凝心聚力抓项目谋发展
昔日乡村蜕变为建设热土产业新城


第8版:
仲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改革,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快更易更贴心
一流政务服务助力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区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