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惠州市基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优质范例”和“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擂台赛举行

原标题

2022年度惠州市基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优质范例”和“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擂台赛举行
努力交出惠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1月12日,2022年度惠州市基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优质范例”和“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擂台赛在惠州日报社举行。这是惠州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袁洪亮、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教授张青应邀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等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以团结奋斗之名 致敬璀璨明天》的赛事主题视频。随后,16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现场汇报等方式,晒出基层组织工作的特色亮点和成效经验,专家评委对各项目逐一打分并分类点评。最后,综合擂台赛现场评分和前期的文本评审成绩,分别评选出基层组织工作提质增效类和改革创新类一二三等奖,同时公布最受网友欢迎项目奖。

  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各领域各板块亮点纷呈,党建引领在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中的作用愈加彰显,参加此次擂台赛的16个项目各具特色,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新征程惠州组工人的责任担当,是惠州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和改革创新的缩影。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接续奋斗,走在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努力交出惠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人人争当最美奋斗者,创造最美的时代画卷。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