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不断开创惠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原标题: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不断开创惠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刘吉主持并讲话 温金荣出席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5月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主持会议并在讲话时强调,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以实干实绩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传达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会上,市领导孙川东、赖建华、黄维玉、黄细花、冯起忠、李俊玲、黎炳盛等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饱含对广东人民的深情牵挂,充满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埋头苦干、奋勇前行,扎扎实实做好惠州的事。

  刘吉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惠州贡献。要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自立自强,打造核心竞争力,坚持内外联通,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坚持实干实效,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惠州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力量。通过真学真懂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通过深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对照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实际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