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春早,广东高质量发展“抢跑”

  虎去兔来,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春天。岭南春早,为了收获,需要从春天出发,一刻也不能耽误。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2023年1月28日大年初七,兔年首个工作日,广东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向全省发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广东的根本出路。在这个春天里,广东的使命就是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足见高质量发展在广东工作全局中的重要位置。通过这场会议,广东将向世界传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号和决心。

  广东得改革风气之先,率先开启了跨越式发展的征程,一路前行,一路走在前列、走到了今天。现在广东需要为新的使命昂首向前。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收获是耕耘出来的。让我们共赴这场春天的约定!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