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现严重拥堵!惠州部分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原标题:

  我市部分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车多缓行未出现严重拥堵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钟桢)春节假期进入尾声,也意味着返程高峰即将到来。记者从惠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从1月26日开始,我市公路迎来南下返程车流高峰,一些路段出现车多缓行情况,请计划返程的驾驶人提前规划时间和路线,尽量错峰出行。

  当日上午11时后,我市一些路段返程客流明显增加。下午3时左右,高速公路方面,武深高速往深圳方向平安、湖镇路段,广河高速往广州方向合口路段,潮莞高速往东莞方向伯公凹路段,惠河高速往惠州方向杨村路段,广惠高速往广州方向小金口路段车多缓行,但未出现严重拥堵现象;辖区其余各高速公路交通正常,通行顺畅。

  惠州交警提醒,返程最大峰值预计出现在1月27日(正月初六),返程车流高峰将持续至1月29日(正月初八)凌晨后逐渐回落至正常状态。返程拥堵风险较高的路段:武深高速平安服务区、平安隧道、竹山隧道路段;长深(惠河)高速泰美服务区路段;广惠高速沙河服务区、石湾路段;广河高速杨村服务区、合口隧道路段;甬莞高速良井服务区、伯公凹隧道、沥林服务区路段;广龙高速横沥停车区路段;沈海(深汕)高速淡水路段。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