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动员会举行

原标题:
南方电网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动员会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于四杰 何文浩)10月24日上午,南方电网公司举行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动员会,在南方电网公司和广西电网公司设置主会场,在广东肇庆、惠州以及广西南宁3个工程现场设置分会场。副市长冯起忠在惠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惠州中洞抽水蓄能电站是南方电网公司在惠州投资建设的第二座大型水电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规划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总投资约80亿元。该项目前期工作于今年5月启动。

  冯起忠表示,惠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洞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建立了市、县两级协调机制,市级层面把项目纳入惠州市石化新能源重大项目工作专班协调机制,县级层面成立惠东县中洞抽蓄项目建设协调现场指挥部,及时协调,持续发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希望南方电网公司继续关心支持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坚持新发展理念,弘扬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参建各方打造一个“勘察设计优、施工质量精、项目管理佳、运行效益好、技术先进、绿色环保”的抽蓄电站。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