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开展反诈宣讲进校园活动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民反诈工作传,切实增强学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营造良好的全民反诈氛围,4月18日下午,应中共龙门县委宣传部和龙门县教育局邀请,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副行长刘惠智为龙门县永汉中学师生开展反诈知识宣传讲座。中共龙门县委宣传部、龙门县教育局、龙门县新闻出版局、龙门县文明工作事务中心、广东新华发行集团龙门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及龙门县永汉中学师生共23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反诈宣讲进校园活动现场

  活动上,刘惠智为师生们详细讲述了典型诈骗手段和类型,并针对不同的诈骗形式具体讲解了防范措施和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以及反诈知识和有关法律,引导教育学生要自觉学法、知法、守法,共同对电信网络诈骗要做到不理睬、不点击、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切实保护好自身利益。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全民反诈”工作做深做实,提高学校师生的识诈反诈意识和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范防线!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