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报·诚信品质家装节9月3日至4日举行

 

 市民希望能够装修出有品质的家。 本组图片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好的装修让居住更舒适。

  装修营造温馨氛围。

  “买了新房准备装修,又怕找不到靠谱的装修公司被坑。”“新房想装修得独特一点,但是不知道哪家装修公司比较有实力。”“想省心省力全包,到底哪一家装修公司更值得托付呢?”……眼下正进入一年的装修旺季,不少市民在筹划自己的新房装修事宜。但是面对鱼龙混杂的装修市场,市民实在是云雾难辨。他们期待能找到诚信装修公司合作,可以省心省力装修出一个有品质的家,却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

  现在好消息来了!为了满足消费者选择诚信装修品牌的需求,惠州日报社联合惠州6家装行业品牌公司举办2022年惠报·诚信品质家装节,为消费者搭建一个了解诚信装修公司和享受家装优惠的平台,同时让惠州优秀家装公司有更多机会展示自身实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出多项家装优惠活动

  现场展示设计作品案例

  记者了解到,2022年惠报·诚信品质家装节由惠州日报社主办,星艺装饰、华浔品味装饰、名匠装饰、华宁装饰、点石装饰、名雕装饰协办。活动主题为“诚信家装 品质到家”,举办时间为2022年9月3日-4日,地点位于惠州华贸天地购物中心5楼。

  据介绍,此次家装节现场活动丰富多彩,现场设置了咨询交流区、设计作品展示区、互动游戏区、现场签单区等区域。活动现场,参与的装修公司将推出家装优惠活动。市民参与活动,可以零元获取装修设计方案,活动期间签单客户将享受金牌项目经理量身打造专属施工安排以及参与砸金蛋送礼品活动。

  据了解,此次参与活动的装饰公司将展出旗下设计师作品和装修案例。市民参与活动,可一次性了解多家公司设计师设计作品和装修案例,不仅能了解到最新的装修趋势,还能更大概率遇见自己喜欢的设计风格,免去了四处耗时费力的劳顿奔波。同时,市民还可与设计师现场交流,碰撞火花。

  在互动游戏区,将举办主题为“理想的家”亲子DIY涂鸦填色活动。市民来到现场即可参与活动,可与亲子一道参与儿童房设计图纸的涂色,不仅增进亲子感情,还让孩子小小体验一把家庭装修的环节。更惊喜的是,市民只要完成填色涂鸦,即可获得奖品礼包。届时,现场还将展出亲子涂鸦作品,让更多的市民欣赏。

  除此之外,市民还可以参与转发活动,只要将此次家装节活动海报转发到自己朋友圈,就可通过积赞赢得奖品。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欢迎市民积极参与!

  全媒体报道扩大影响力

  促装修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惠州日报社主办此次家装节,主要是针对时下装修消费过程中存在的痛点,为消费者搭建一个了解诚信装修公司和享受家装优惠的平台,加强供需双方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消费者与家装公司能够实现双赢。同时让惠州优秀家装公司有更多机会展示自身实力,树立惠州家装企业标杆,促进惠州装修行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此次活动将在惠州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展示,包括《惠州日报》、《东江时报》、今日惠州网、惠州新闻网、惠州头条APP、惠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惠州日报视频号、惠州新闻微信公众号、惠生活GO微信公众号以及市区LED户外大屏、惠州机场航站楼广告媒体等。惠州日报社旗下视频号届时将发布活动短视频,由参与活动的品牌家装企业或者知名家装设计师,在视频中向市民介绍家装知识和家装最新流行风格,讲述行业发展动态等。

  据了解,家装节还将进行图文直播,不方便到场的市民也可通过直播“云”了解参与,届时装修公司也将在直播中普及家装知识,提醒消费者注意避免家装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陷阱。有需要的市民可以积极关注。

  东江时报记者方莲花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