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交付 实力兑现|腾韵花园交出优质年终答卷!

  交付,一直是房地产行业的“期末大考”。尤其是当下的房地产市场,能否“保质交付”已成为购房者选择房企的关键因素。

  鸿润地产深耕惠州,深谙“交付力”和“产品力”之于企业的意义,不仅做到了“提前交楼”,更把“交好楼”作为夯实品牌、走向未来发展的通行证。以客户满意度为准绳,注重细节品质,用高标准交付让客户放心。

  交付承诺兑现

  是品牌价值的有力诠释

  2022年12月3日,腾韵花园正式交付。实际上,腾韵花园项目合同约定交楼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提前近1个月将精心打造的品质家交给业主,鸿润地产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匠心浇筑、深耕惠州30余载的实力,兑现了1000多户业主的托付。

  从最初的规划到竣工验收,腾韵花园在产品、景观、配套等各方面均不遗余力。整个项目贯彻了鸿润地产“筑家,筑梦,筑未来”的企业理念,汇聚醇熟配套、多维交通路网等诸多优势于一身,将品质与居住完美结合,致力为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精心筹备

  悦心服务礼遇归家

  潺潺流水辉映着园林盛景,入眼的满目翠绿层层递进。迈入园区,处处洋溢着热情与喜悦。当业主踏上红毯的那一刻,一幅关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动人画卷也正在徐徐展开。

  验码测温、签到等候、资料核验、费用缴纳、现场验房等各大环节井然有序。面对业主的诸多问题和疑惑,腾韵花园工作人员均微笑接待、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盈满。现场工作人员每一句“欢迎回家”的问候,仿佛是当下幸福的写照,为“收房”这一重要时刻画上了圆满句点。

  交付就像用原相机拍照,卸掉了美颜滤镜,看出房子最真实的模样。在业主们期待已久的目光中,腾韵花园完成了由“房”至“家”的身份转变。

  醇熟配套 举步即享

  腾韵花园自带近8000㎡商业街,项目周边约3km内天益城、鑫月广场、五一新天地三大商圈集聚;紧邻仲恺体育馆、陈江文化广场等市政配套,随时打卡精彩生活,悦享惬意舒适的休闲时光。

  腾韵花园周边优质学校环伺,社区配建九班制幼儿园,周边有五一小学、仲恺第七学校、仲恺中学、仲恺实验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孩子求学有保障!

  实景园林 美好境呈

  腾韵花园,考量各年龄阶段人群对时间、空间与精神的需求,匠心构筑特色园林,打造集运动、社交、游乐、休闲于一体的全龄共享社区。于此感受绿色自然美景,珍藏全家美好生活。

  品质现房 宜居佳选

  腾韵花园建筑面积约97-142m?阔景美宅,格局开阔大气,动静分明,通透明亮,打造高舒适度的幸福生活空间。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收楼,品质有保障。

  惠报全媒体记者邬玉婷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