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离退休干部歌舞颂党恩 受到广大老年人喜爱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昨日,由龙门县委组织部、龙门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的“颂党恩·跟党走”——龙门县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老年节文艺汇演活动在网络平台上全程播放,受到广大老年人喜爱。

  据悉,近年来,龙门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搭建了更多的平台,使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因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汇演采取提前录制、线上放送形式开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文艺汇演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传承》《万泉河水清又清》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或清新自然、或铿锵有力、或热情奔放、或悠扬婉转,交织成一幅美丽画卷。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龙门老干部、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表达出老干部、老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和人民事业“赋能助力再出发”的赤子情怀。

编辑:温燕晖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