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MV《梦城》首发,唱响幸福惠州

原标题: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携手团市委、融创华南集团联合推出,点击量不到一天超50万
原创MV《梦城》首发,唱响幸福惠州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春凤)“背靠着罗浮山,都知道双月湾,鹅城的风景,碧海蓝天,鲜花开遍山,让你触手可及,不仅仅是幸福感……”7月26日,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携手团市委、融创华南集团出品原创MV《梦城》,该MV在惠报云播、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等视频号发布后,立马受到全网热议和关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点击量已超过50万,点赞数近10万。

  原创MV《梦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推出,目的在于以青春洋溢的姿态共同唱响城市幸福之歌,传递爱与温暖,让惠州成为人们心中的美好,致敬美好城市共建者。作为创作单位,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与团市委、融创华南集团怀揣着共建幸福惠州的美好愿景,邀请了知名音乐人吴艺渊&肖杰凌携手创作《梦城》这首歌,并整合凝聚多方资源制作MV在全网首发,以传播幸福惠州为目的,激发昂扬蓬勃的城市力量,让惠州绽放属于她的热爱与光芒。

  MV《梦城》被誉为热门的幸福惠州城市告白曲,以独特的视角和创意,唱出惠州深远的历史底蕴,更唱出了惠州人追求幸福的梦想和建设幸福城市的情怀。这段时长2分30秒的MV,中英文歌词巧妙结合,并以rap说唱等形式“唱”出了罗浮山、双月湾、水东街、西湖、东坡祠、合江楼等惠州地标性人文风景,还展示了轻轨、跨江大桥、高楼大厦等现代化城市镜头以及市民其乐融融的幸福笑脸和生活镜头。

  MV《梦城》一经全网推送,迅速得到全网关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今日惠州网、惠州新闻网、惠州文明网、惠州日报微信公众平台、惠州日报抖音号、惠报云播视频号、惠州头条APP、惠生活GO微信公众平台、惠生活GO视频号、今日惠州网微博,今日惠州网入驻的人民日报APP和今日头条APP平台等各网端号,以及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视频号、惠州青年微信公众平台,融创华南集团视频号等数十个平台纷纷推送和转载,引起广泛热议。


MV《梦城》视频截图。

  

编辑:海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