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学森之子钱永刚教授到惠州一中考察“钱学森班”筹备情况

  钱学森之子钱永刚教授来惠实地考察惠州一中设立“钱学森班”筹备情况。

  5月24日,钱学森之子钱永刚教授来惠实地考察惠州一中,考察该校设立“钱学森班”筹备情况。自2005年5月“钱学森班”开办以来,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0个省(区、市)68所学校设立了“钱学森班”,记者了解到,惠州一中从去年开始筹备申办“钱学森班”,钱学森教育工作委员会对学校的筹备工作高度认可,确定近期内将正式挂牌。

  钱学森长子钱永刚教授寄语惠州青少年

  钱永刚接受小惠同学采访时说到,“惠州一中是个近百年的老校,在这几十年中,基础教育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希望我们的孩子要关注这个社会教育的发展和变化,因为你可能会感受得到,我们这个基础教育,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这几年基础教育会有很大的变化,我们这个学校,我们这个学生,要适应这种变化。这一次我也借此机会向惠州人民,向惠州的孩子们,他们对于一位为共和国做出贡献的老科学家的这种崇敬,我也深表谢意。”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