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疫组织向多间学校赠送逾3万件防疫物资

  20日,全港抗疫义工同盟、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向学校赠送防疫物资。图为沙田区培侨书院物资捐赠现场。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供图

  香港全港抗疫义工同盟、全港社区抗疫连线4月20日向中西区、荃湾区及沙田区的学校赠送逾3万件防疫物资。

  20日,全港抗疫义工同盟、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向学校赠送防疫物资。图为中西区物资派发现场。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供图

  据介绍,中西区的学校获赠2000个儿童N95口罩及500份快速抗原检测剂,捐赠仪式当日在圣彼得小学举行;沙田区的学校获赠1.08万个N95口罩及1600份快速抗原检测剂,捐赠仪式在培侨书院举行;荃湾区的学校获赠2.3万个N95口罩,捐赠仪式在路德会圣十架学校举行,将会转赠区内23间小学。

  20日,全港抗疫义工同盟、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向学校赠送防疫物资。图为荃湾路德会圣十架学校物资捐赠现场。 全港社区抗疫连线供图

  代表荃湾区接收防疫物资的王淑芬校长表示,感受到社区组织对区内学校的关爱,会及时将防疫物资送到学生手中。

  全港抗疫义工同盟、全港社区抗疫连线认为,赠送防疫物资是要体现对学童的关心爱护,同时践行全民抗疫不松懈、坚持就是胜利的精神。(记者 魏华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黄秀霞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