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袭击俄黑海舰队两艘登陆舰和多处设施

  新华社基辅3月24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4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乌国防军“成功”击中了俄罗斯黑海舰队的“亚马尔”号和“亚速”号两艘两栖登陆舰以及通信中心和多处基础设施。

  《乌克兰真理报》24日凌晨援引克里米亚当地社交媒体账号消息说,23日深夜,位于塞瓦斯托波尔的俄黑海舰队总部通信中心遭到至少3枚“风暴之影”巡航导弹袭击。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4日通报说,在过去24小时,俄空天军利用空基远程精确制导武器和无人机对乌克兰电力和天然气工业设施、无人艇组装和测试场所实施集群打击,所有设定目标均命中。此外,俄防空系统击落了172架乌克兰无人机、11枚“风暴之影”巡航导弹和3枚“海王星”反舰导弹等。

  俄新社24日援引俄国防部的消息报道说,俄军还对位于尼古拉耶夫地区的马丁诺夫卡机场发动打击,摧毁了2架袭击塞瓦斯托波尔的乌军苏-24战机。(参与记者:刘恺)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