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关于在全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

  仲恺高新区关于在全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区防控办决定于2022年2月4日在全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仲恺高新区全体人员。

  二、检测时间2022年2月4日 下午13:00-晚上21:00。

  三、检测地点全区共设置90个采样点,请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前往。

  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前往大规模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四、注意事项1.如“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应主动向所在村(居)报告或拨打12345热线,按照规范转诊到指定医疗机构,暂缓前往核酸采样点。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2.前往核酸采样点的市民群众,请携带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粤核酸6”筛查二维码(截图或打印保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和“粤核酸6”葵花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3.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规范消毒、保持社交距离、减少聚集活动等日常防护,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4.根据最新天气预报,今天多云,气温较低,天气阴冷,请广大市民注意防寒保暖。5.采样点可能根据现场采样开展情况适时撤并,市民可根据需要就近前往其它采样点或各医疗机构进行采样。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仲恺高新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4日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