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影像| 打卡惠环公园 又一休闲好去处

  市民朋友们从仲恺大道往返市区和仲恺,沿线映入眼帘的是飞驰的轻轨列车、别致的高层建筑,如今又多了一片片绿色的草坪和树木,这就是仲恺大道沿线城市更新的园林绿化项目。近日,位于惠环轻轨站南片区惠环公园又上新了,公园以高颜值的景观建设,装点着惠州的城市风貌。

  腾飞广场雕塑寓意仲恺腾飞之意。

  公园设有体育活动场地,提供多种体育设施。

  公园配套有足球场、篮球场、沙滩排球场、排球场。

  各种游乐设施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这个公园地势有起伏,步道也很完善,我每天都来健步走。”家住平南附近的张女士说。惠环公园面积39591平方米,篮球场、沙滩排球场、休闲步道等设施一应俱全,是一个集园林绿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高质量建成的公共配套设施,极大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让惠民工程成色更足,重塑高新区的门户形象。

  连廊内部设休憩的长凳。

  园林景观区,漫步林间小道,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小朋友们在公园内玩耍嬉戏。

  从空中俯瞰,公园呈三角形,蓝色塑胶小道绕公园一周。

  据了解,今年仲恺高新区将在仲恺大道沿线启动并建成洋里、鹤塘、岭背、德沁4个公园。届时,仲恺大道沿线城市更新15个配建公园将全面建成开放。

  文/图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