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园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原标题:

  园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以做践学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婉怡 朱丽婷 通讯员徐冠文 梁志军)日前,园洲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园洲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东江博雅学校举行。8支决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以做践学”的浓厚氛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竞赛现场。 惠州日报记者侯婉怡 通讯员徐冠文 摄

  本次竞赛在去年12月31日正式拉开序幕,吸引了42支队伍踊跃报名。竞赛中,参赛选手被分成群众组、机关单位组、村(社区)组及学习强国达人组4个组别展开角逐。经过前期的闭卷考试选拔,博心公益队、李屋村民队、寮仔村队等8支队伍脱颖而出,站上决赛舞台。在扎实的知识功底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加持下,决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抢答,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竞赛环节中,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推动竞赛氛围高潮迭起。

  本次竞赛开通了线上同步直播,在呈现现场激烈角逐的同时通过互动问答环节,将直播间变成学习课堂,加深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让群众足不出户上了一节生动精彩的“云”课堂。你追我赶的竞赛、引人入胜的汇演、有趣有益的互动,为直播间吸引了超1万人次观看,点赞量过10万。

  精彩激烈的知识比赛,有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及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接下来,该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破解民生难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当标兵、打头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