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救男童家长送锦旗感谢“惠州辅警哥”曾勇军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被救男童家长送锦旗感谢“惠州辅警哥”

  惠州日报讯 (记者姚亚超 通讯员胡子聪)8月18日下午,被救男童的父亲陈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奋不顾身”字样的锦旗送到大亚湾区公安局西区派出所辅警曾勇军手中,以表达对“惠州辅警哥”的感激之情。

男童父亲给曾勇军送来锦旗。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姚亚超 摄

  “谢谢你,你不仅救了我孩子,还救了我们这个家。”陈先生紧握曾勇军的手激动地说。据陈先生介绍,他在附近经营小吃店,当天下午他恰好回家休息,不在店里。回店后听说孩子跑到马路上被警察送回来,再后来通过视频才知道当时危险的一幕。“我还记得当时视频标题是‘你奋不顾身的样子,真帅!’社会需要这种正能量,作为家长我们也想感谢救了孩子的恩人。”陈先生说,他以后会花更多精力在小孩身上,照顾好他们。

  “我只是做了一件应该做的事情,在当时的情形下,不管是我还是我的同事,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这是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面对陈先生的感谢,曾勇军说,得到这么多人的鼓励和认可,更坚定了他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他会更加坚定履行职责,坚守本心,努力去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