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科创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才招聘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姚亚超)为帮助企业、研究院拓宽招聘渠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亚湾区科创中心日前开展第二期“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人才招聘活动。大亚湾区科创中心现已收集到来自5家企业及研究院多个岗位的招聘需求,并在大亚湾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大亚湾在线、惠州招聘等网站或公众号发布了相应的招聘信息。

  大亚湾区科创中心依托科技创新创业孵化载体,深度挖掘在孵企业、研究院的招聘需求,计划开展4期人才招聘活动,扩大孵化企业、研究院招聘的知晓度。此次活动中,包括惠州市德莱仕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昂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绿色能源与新材料研究院等在内的高新技术企业、研究院提供的招聘岗位涉及检测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化学分析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科研项目负责人等。目前,线上招聘活动仍在继续,求职者可访问大亚湾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大亚湾在线、惠州招聘等网站或公众号,查看相关企业、研究院的招聘要求及岗位说明。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