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大亚湾再启航”五大主题宣传活动突出大亚湾之“变”

  惠州日报讯 (记者曾静妍)6月29日上午,大亚湾区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之“喜迎二十大 大亚湾再启航”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重点聚焦大亚湾区经济建设领域,生动展现发展成就、提振发展信心,系列报道将突出大亚湾之“变”,捕捉生动鲜活的“蜕变”细节,畅想美好宏伟的“蝶变”蓝图,通过讲好大亚湾“三色”故事和人民故事,为大亚湾区高质量建设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高地和国内一流开发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研究部署了五大主题宣传活动。其中,“高质量发展园区行”将通过走访石化区、新兴产业区,深入报道各园区发展特色、建设进展、招商引资、成功经验等,展望园区未来发展规划;“高质量发展企业行”将精心挑选约10家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本土成长企业,通过高端访谈、专题报道、视频报道形式,解读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好做法、好故事、好声音;“我们的新时代”将围绕“最美公园”“最美古树”“最美劳动者”“最美志愿者”等主题讲述老百姓身边事,多角度展示大亚湾城市品质提升后的新面貌;“非凡十年 辉煌成就”系列报道将聚焦大亚湾区近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亮点措施和取得的重大成就;系列创意宣传活动则包含城市形象短视频、主题图片展、主题征文活动、知识竞赛等。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