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惠城通报1名涉深圳密接者活动轨迹

  1月20日傍晚,惠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告,公布1名涉深圳密接者活动轨迹。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以下为通告全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区正在加大外省、外市密接和密接的密接的排查力度。现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和省市防控政策的调整,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区,尽量不离惠、不出省。

  2022年1月20日我区接到关联深圳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陈某的协查函。经市区疾控中心和公安部门联合调查,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密接陈某轨迹

  1月13日:

  21:00-22:00  金山龙庭三期

  1月14日:

  10:30-11:30 惠城区中医院

  1月15日:

  10:30-11:00  滨江公园新华书店

  11:00-11:30  滨江公园

  1月16日:

  14:20-15:00  惠城区中医院

  1月19日:

  11:00-11:20  金山龙庭三期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前往途中请佩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告知医务人员你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为了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按照要求做好配合,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符合条件然而尚未开始接种、尚未完成全程接种或是尚未接种加强针的市民,请尽快接种。

  惠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0日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谢菁菁 通讯员惠城融媒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