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河南岸石桥社区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提高居民群众对民族团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全面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日前,惠城区河南岸街道石桥社区惠颐社工在金山河开展主题为“点亮青春颜色,勇担青年使命”的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石桥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结合社区实际,为大家介绍了石桥社区民族团结的文化背景。随后,所有参与者身着志愿者服装,带着清扫工具,拿着垃圾袋慢跑并捡拾垃圾,成为金山河一道独特的风景。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做好榜样,共同爱护家园,感染身边的人一起爱护环境,促进民族团结。

  据介绍,通过此次捡跑活动,在居民中营造了浓郁的民族团结宣传氛围,促使广大居民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望相助理念,不断增进各民族群众间交往交流交融,共同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戴建 通讯员刘菁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