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横沥:上门办优待证 情暖退役军人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郭立)“太感谢你们了,上门为我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我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你们想得太周到了!”87岁的退役军人邱新发高兴地说。为高效、按时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横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各村(社区),采取微信群转发、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等形式,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渠道开展宣传,确保政策宣传到位。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相关事宜。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郭立 摄

  今年9月以来,横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行动不便、患有疾病、年纪较大的退役军人进行统计,分批分片进行入户上门服务,确保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有序开展。在办理过程中,对于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存在的疑惑,横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进行解释。接下来,横沥将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落实力度,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每一位退役军人。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