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江南街道出新招:戏曲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原标题

惠城江南街道联合惠城区文联举行活动推进垃圾分类

戏曲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为进一步推动全民艺术普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和文化品位,日前,惠城区江南街道联合惠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辖区立法公园举行“戏曲进社区·艺术润万家”戏剧曲艺进社区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优秀文艺作品和先进文化思想走进千家万户,为江南街道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迭出,主要以戏曲为主,涵盖京剧、山歌剧、舞蹈等表演形式。演出阵容则由惠州市本土演员构成,囊括老中青三代,希望为不同年龄层的观众献上一场精神和视觉盛宴。

  演出现场,惠城区江南街道爱卫办设置展位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知识手册和小礼品,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从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四大类进行宣讲,辅以简单易懂的图标告知居民如何正确分类,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宣讲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惠城区江南街道爱卫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入千家万户,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深入人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民生实事真正做到群众心坎上。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