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稔山中心幼儿园9月1日正式开园投入使用

  惠州日报讯 (记者赖金朗 蓝斐菲 特约通讯员张锦坚)惠东县稔山中心幼儿园日前开园投入使用,迎来首批幼儿。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稔山镇党委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大力组织实施系列民生实事。为解决学前教育幼儿入学难问题,该镇党委政府把稔山中心幼儿园建设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民生事项来推进。稔山中心幼儿园项目于今年8月底完工,9月1日正式开园投入使用。

  据了解,稔山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公立幼儿园,总投资2500多万元,用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374平方米,主要建设1栋4层幼儿园综合教学楼、活动场地及配套设施等,并将幼儿园入园长约350米的道路扩为10米宽的路面。幼儿园规划9个班级,可容纳330名幼儿。稔山中心幼儿园的顺利落成并投入使用,对促进该镇学前教育优质发展,有效解决该镇幼儿就近入学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小丽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